怎么了啦!~

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。。。不知道忙什么。难得出outstation..终于可以静静的打字...

茫了...忙了...盲了...我不知道怎样做了!虽然我表面看来很坚强,但是我心底里真的是很脆弱的。可以做些什么了呢? 那一番话,让我心情跌到比谷底还要深,好像跌进了宇宙黑洞!! 我真的是很脆弱,脆弱过豆腐!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打击到我

平时多话,点子多多的我,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! 这一刻我才发现什么叫做无言,什么是彷徨,什么是不知所措!只有这个时刻才会让我这样。我有努力,我有付出,我什么都做了,但是依然得到差不多的结果,我哭了,我哭是因为我觉得我做的不够好,不够......不够!我不是100%但是我会做到100%的,我不是那般的! 我有错,但是也不是错的那么不可原谅。







我做的,我都是尽力的。。尽力的做到那个100%的! 我不曾放弃和累倒,只有默默的耕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