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个早晨~

早安,又是一个清闲的早上!我坐在了星巴克里边,本来我是去旧街场怡宝百咖啡的!但是那个简陋的地方没有提供插头的,我的"脑"没电了,所以要换地方,来到星巴克,点了一杯Ice Cafed Ameriacano....一杯咖啡我从来没有喝过的!! 但也不错啦,星期六的上午,很写意的坐在这,让我轻松不少!难得有时间可以坐在这里更新我的部落!好久没有那么的舒服和写意的坐在咖啡座里边,一个人慢慢的,静静地享受我一杯苦苦的咖啡,这样的日子,好的不得了!!
脱离工作的束缚,人与人之间的斗争,让我可以说那么一句------爽阿!!!

不写了,Dear到了!向“高山”出发罗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