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的!

我真的知道我该怎么样的! 请你明白我的心情! 我希望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!!

我知道生活是现实的! 但是我希望可以开开心心..不要骂架! 不希望有任何东西影响! 我不是小孩了,我必须向现实地头,但不代表放弃! 我试着找比较好的工作,试着找一个可以有多一点的时间的工作,不管薪水的多少..只要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我身边的家人和爱人..

我是一个爱家的人...我一直都很怕一句话---> " 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也 " ...我很怕失去身边的一切,家人,爱人,朋友..我是一个怕寂寞,怕孤单的人..我希望身边有很多很多的人陪伴! 一个都不能少! 今天不知明天事..可能一个不小心当我驾车的时候发生意外事故呢!!!! 可能发生很多的东西,我不想那么的一天很快到来! 但是它一定会来! 我不想当我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,我才来后悔我的人生,我的过错!!



家人....我一直都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伴在我家人的身边,尤其是我的父母! 他们虽然50多岁! 但是他们常年的劳累的工作,对我们永远的放不下心!! 我们在父母的心中永远都是小孩,永远的需要他们的担心! 我经常的表现我很刚强,在金钱和工作上不需要他们担心...但失业的这一段日子里,他们两老日夜都对我操心...怕我被爱人的家人看不起,怕我颓废,担心我的将来....最近妈妈的眼睛又做手术了..但是不孝的我竟然是过后才知道的! 对不起妈妈! 对不起爸爸! 我让你们操心了! 我错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