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/Eason Chan - 今天只做一件事




最近迷上了这一首歌! 很轻快,明白箇中的道理...从开工一直重复又重复听! 听到隔壁的店的人叫我关掉! 嘻嘻^^ 上两个星期我在 Sunway Piramid 见到他本人...当时的我一鼓冲动要过去买他的专辑让他签名的! 当时的我就象一个小粉丝,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当我摸摸身上找钱包的时候............OMG.......我的钱包在DEAR 的手提包里阿!!!! 真的是晴天霹雳, 我欣赏的歌手就在我面前, 但是我没有钱买他的专辑让他签名和握握手!!! 顿时我的心情沉了下来,一直从远远的看着他,一直不停的安慰自己 ->" 唉~不要紧啦! 下次罗! " ....他的样子真的好象平时我们从电影中看到的一样..傻傻的! 囧的呢! 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