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再伤害我,好吗?

我不是每个人眼中那么的坚强的!..我的心灵也是弱小的,我深怕失去我拥有的一切...一切...

两个相爱的人从认识到终成眷属,到底需要多久,会多么的艰难呢?两相情悦是远远不够的,我们需要互相支持,互相照顾对方的感觉,对方的心灵深处.....
还要家人和朋友的爱戴,但都是远远不够的,因为还有更多是你没有但是大家希望你能有的..我自问可能不是最好成绩的那个,但我有努力的,我有..我真的有!
幸福就是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,不需要时常约会...不需要很做作的.....
但是落寞的却是收不到你那么的一封短信、那么的一个闲聊的电话,就算在网络上的一个留言我也很开心了! 两个人相处最难的莫过于三个字 ----> “在一起

为什么是“在一起”?在一起又是什么呢? 到底怎样才称为 " 在一起 " 呢?

我觉得在一起的感觉就是你不需要任何的表情,任何的动作,我的她就可以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..就算是那么的一个小小的媚眼,我们都心灵相同知道对方要说的是什么,要做的是什么....
或是当你在外头埋头苦干的时候,还可以从电话的另一端收到你一个温暖心窝的短讯..间接的可以给我一鼓很大的推动力..或是工作晚归的时候,想到家里有一个人在等你,等你陪伴吃晚餐(其实不必等也可以的,但是总觉得要见到对方才吃的更开心)那种暖暖的,小小的一个小细节, 总让我觉得为爱付出的满足感觉上就是夜里被噩梦惊醒,可以得到身边的你的一个怀抱的那么一个心安的感觉!! 很有归属感,觉得不关什么事情发生,我依然有你...有你在身边我就觉得万事都不怕,因为你就是我的动力的来源...

想念一个人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但只有和想念的这个人在一起,让我觉得幸福万分...


所有甜蜜的回忆...记得相爱那份美总会在午夜徘徊在我脑海,就算睡着了也会微笑..因为你的爱..我变得更坚强的外表,因为我觉得身为一个男人一定无时无刻可以保护深爱的你! 不让你受到伤害,陪伴你身边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和烦恼!! 爱上一个人,需要十足的勇气 , 来承担一切责任和你的心灵深处! ! 因为我们彼此的相爱, 我们都珍惜对方, 都不想没有对方陪伴的日子, 不管时间如何的在我们生命中过去,但是我们一起的时间永远都是那么的珍惜...我多么的希望人生中可以剔除了 " 吵架的时候, 不了解情况的时候 ", 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..因为每个人生中总有这一些时候的! 但就是因为这些, 才会让彼此之间更加的肯定对方的存在和价值! 与其哭着忍受,不如笑着面对..

我觉得沟通是一门很大的学问,从人出生的时候,我们就开始学习这门学问了!
试着让爸爸妈妈知道我们肚子饿,要喂奶了, 我们哭是因为尿尿了!
成长中的我们...试着让爸爸妈妈知道我们的想法,就算知道可能会失败,但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!! 长大后, 试着和伴侣有个良好的关系, 也是离不开 ' 沟通 ' ...因为沟通上的一些误会, 可能让一对很恩爱的情侣或夫妻离开了对方...我不想,也不希望那么的一天的到来! 所以我试着帮我的感受让对方知道和了解! 我不想因为在沟通上的问题而让深爱的人离我而去!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...不需要你可以给我金矿或银矿..我最需要的是你的关怀,你的爱,你的了解...我的世界因为你而光亮,因为你而满足..希望可以了解我多一点,我不是一个铁人,我也有脆弱的时候...我也会有害怕的时候,我也会有失去信心的时候, 但一切都无所谓! 因为有你,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..我才可以勇敢的面对所有的一切..请你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被冷落的人,好吗?
我该怎么样呢 !
我可以怎样呢 ?!
我的心情是低沉的 !
我可以怎么样呢 ?
我是一个很占有欲的人,但我觉得我没有很过分,我只是希望可以得到公平的对待.不想成为第二或第三等级的人! 我是一个很没有自信的人, 请不要考验我, 好吗? 我很胆小, 我很怕失去...很怕失落的感觉..外表坚强的我却是一个老鼠..胆小如鼠的小老鼠..我需要一颗温柔的心来温暖我的心灵!我只想和我爱的人简简单单的过,单独的时间! 我们有一颗柔软的心,是让我们可以储存更多的爱!! 彼此相爱, 只要默默的陪伴, 日子是过的特别的开心, 时间就似为了我们而停止!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,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..只有共同努力的两个人! 我们一起努力打败它, 一起争取满分!! 在对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种幸福。我很珍惜!



我總是那樣的不成熟
我只是不想成为你的包袱而已
....其實我不想要你去改變什麼
我不想你难过
只希望你開心的過~~~~
我从没想过让你不开心
只是希望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~~~~
我很笨~只觉得我做什么你都会喜欢,
但是我知道你会觉得我很烦~~
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~~~~
但是我一定会做到最好的~~

Dear, ~幸福不是必然,但是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去争取和努力~


夜深了,我还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一一的键入我的心情,我的空间! 我不是希望得到同情,我只是希望不要因为一些沟通的问题而错失了任何东西! 心情非常沉重.因为我好舍不得那些我珍贵的人+事+物的东西会不见..
外面好像下着雨,这是老天爷爷在哭吗? 它伤心什么呢? 有什么事会让它这么难过? 看着它的泪,我想对它说,爷爷阿 ,在我们人间的眼中 , 你是那么的无忧无虑, 你也会有悲伤的时候的吗? 你的眼泪是什么味道的呢? 甜的还是苦的呢? 如果是甜的,为什么给人悲伤呢? 如果苦的,为什么又可以那么洒脱的留下? 如果你的泪真的是甜的,为什么给人们带来那么多的忧郁呢? 但如果苦的, 你怎么给人类带来了那么多的感动呢? 我怎样可以知道你的心情是什么呢? 还是我正在伤悲吗? 我怎么觉得你的泪会出现在我的眼里呢? 还是我也和你一样,一样哭了吗?

我们的故事其实可以删除了不开心,不了解的! 但需要我们一起奋斗! 让我们把 '故事' 篇写的更好,更流畅, 一个永远不会结局的结局! 我们的下一代也可以帮我们继续的写下去!
我爱你不是说说的! 对不起我的不成熟, 但希望你也可以有站在我的感觉上想想...我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身驱! 我也会脆弱的! 你会陪在我身边一起努力的,对吗?! 爱的诠释有很多很多种! 但这里只有一种, 就是我希望你可以明白我写的,那样就好了!

" i duuno how far i can do it..but i wil try my best..maybe i could'nt full fil wat u wan..bt i'll try my best dear..is nt easi 2 kno each other in big big world..n oso hav the chances 2 b together..i'll so appreciate it n wont so easy let it into the worst situation.." from the letter u sent me!!

" 喜欢一个人,是不会有痛苦的...
爱一个人, 也许有绵长的痛苦, 但他/她给我的快乐, 也是世上最好的快乐!! " --> 张小娴语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